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河池:民警元宵坚守护百姓平安
发表时间:2023-02-07 17:11: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5日,2023兔年元宵节,广西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民警在岗值守,守护百姓平安。

图为民警执勤。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陆蕾旭)2月5日,2023兔年元宵节,广西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民警在岗值守,守护百姓平安。

  当天,在河池园博园内,游客们赏花灯、观焰火,迎禧福、祈安康,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请远离河岸警戒区,河边很危险!”“小朋友,你是不是找不到爸爸妈妈了?”“这位女士,请你不要翻越路障!”“家长朋友,请把您的孩子牵好抱好!”在河池园博园园区人流密集区域,执勤民警辅警密切关注人民群众安全与现场秩序,热情响应群众的现场求助,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为全面加强灯展区域及重点部位秩序维护,保障群众观赏游玩安全,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进行周密部署,活动前期实地勘察现场,并协同有关部门排查活动现场周边道路安全隐患区域,对临水路段实施物理隔离,紧盯群众易聚集导致风险隐患点。

  活动当天,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共投入50余名安保力量,将警力科学分派成指挥调度组、巡逻防控组、应急处置组、交通疏导组等,部署交通执勤点岗6余个,设置3个近端和远端疏导分流点位,提前规划离场疏散线路,防止出现拥挤踩踏险情,适时开展人流引导、车流疏导,及时发现和处置警情,实现车步巡逻全覆盖,全力确保广大群众平安赏灯、平安归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