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马山县获赠一批价值近40000元医用级制氧机
发表时间:2023-02-07 23:19: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马山县乡村振兴局收到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顺丰快递送来的11台8F-5AW 5L医用级制氧机产品,价值37290元。根据捐赠企业的意愿,马山县乡村振兴局已及时将这批制氧机全部发放给11个乡镇卫生院。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7日电(覃国电)近日,南宁市马山县乡村振兴局收到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顺丰快递送来的11台8F-5AW 5L医用级制氧机产品,价值37290元。根据捐赠企业的意愿,马山县乡村振兴局已及时将这批制氧机全部发放给11个乡镇卫生院。

  目前,这批制氧机已在马山县各乡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中使用,有效缓解了当前基层医疗设备不足的问题。

  此次捐赠活动是在国家工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的指导下,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国脱贫县捐赠一万余台医用级制氧机,覆盖包括马山县在内的832个脱贫县全部的11534个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致力于帮助脱贫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解决医疗设备不足的问题,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助推乡村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