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市港北区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表时间:2023-02-09 00:23: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7日,贵港市港北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钛米机器人东盟总部基地竣工投产仪式,共有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总投资44.5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1个,竣工项目11个。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8日电(陆宏夏 邓发发 邹庆林 何广应)2月7日,贵港市港北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钛米机器人东盟总部基地竣工投产仪式,共有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总投资44.5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1个,竣工项目11个。

项目开竣工现场。何广应 摄

 

  这22个重大项目涵盖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以及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一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大项目,为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其中,钛米机器人东盟总部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亿元,年创税收300万元以上,将助力港北区智慧化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医疗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港北区着力在开局上做文章,深入实施“五大战略”、纵深推进“五大振兴”,以“起步就快跑、开局就冲刺”的姿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总量、均量、增量、质量“四量齐升”。一方面,聚焦新能源电动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重点优势产业集群,创新招商方法,迅速提升“大招商、招大商”的热度和强度,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的项目,持续增添发展动力,培育壮大更多新的增长极。另一方面,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妈妈式”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 “硬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