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人勤春来早 温室蔬菜大棚项目建设忙
发表时间:2023-02-13 23:38: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富岭村岭底屯清泉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温室蔬菜大棚项目正在赶工期,不误农时,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3日电(章晗 苏蕊花 邹庆林)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富岭村岭底屯清泉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温室蔬菜大棚项目正在赶工期,不误农时,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近日,走进港北区富岭村岭底屯清泉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温室蔬菜大棚施工现场,只见工人们正在焊接骨架、覆膜等一系列工作,即使天空飘着细雨,工人的工作热情依旧不减。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项目的百分之八十了,在天气好的情况下,预计20天左右就能交付使用。”温室蔬菜大棚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石践说道。

  据了解,富岭村岭底屯清泉现代农业示范区占地面积370亩,其中温室蔬菜大棚占地140亩,主要以无土栽培蔬菜生产技术为主,着力打造高端农产品。相比传统的土壤栽培,温室大棚无土栽培技术更加节水、节肥,产量更高,且不受气候因素影响,极大提高蔬菜生产的品质和效益。

  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推进岭底屯打响特色产业品牌,实现产业兴村,助力乡村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