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临床医学院接受桂林医学院开学教学检查
发表时间:2023-02-27 10:02: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1日,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开学的第二天,桂林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彭小红一行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检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7日电(刘中伟 戚雅妍)2月21日,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开学的第二天,桂林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彭小红一行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检查。

  专家组首先查看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宿舍安全、卫生和生活情况。随后走访了医院教学区,深入课堂查看任课老师的授课、学生听课、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南溪山医院副院长李朝旭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医院“十四五”期间的医疗布局和教学规划,教学管理科科长熊爱民汇报了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及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专家组一行高度肯定了南溪山临床医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双方就下一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