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崇左支队举行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分配仪式
发表时间:2023-02-28 16:05: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5日上午,武警崇左支队举行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分配仪式,67名新战友在经过近半年的新训锤炼后,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走进支队营区,为祖国南疆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生力量。

敲锣打鼓迎新兵。蔡云祥  摄

敲锣打鼓迎新兵。蔡云祥 摄

新兵军容严整。蔡云祥  摄

新兵军容严整。蔡云祥 摄

新兵整齐列队。蔡云祥  摄

新兵整齐列队。蔡云祥 摄

新兵高唱军歌。蔡云祥  摄

新兵高唱军歌。蔡云祥 摄

新兵分配仪式现场。蔡云祥  摄

新兵分配仪式现场。蔡云祥 摄

  青春铸魂扬帆起,淬火成钢破浪行。2月25日上午,武警崇左支队举行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分配仪式,67名新战友在经过近半年的新训锤炼后,他们怀揣着期待与向往,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呼号,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走进支队营区,为祖国南疆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生力量。(李佩 蔡云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