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3-02-28 17:06: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4日,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举行,邀请原军队某研究室主任,大校军衔,军事学教授梁彦宁,为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

  国防教育专题讲座现场。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8日电(陈二华 方凯)2月24日,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举行,邀请原军队某研究室主任,大校军衔,军事学教授梁彦宁,为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 

  桂林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波主持讲座。市委办公室、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等单位领导,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梁彦宁教授以独到准确的分析眼光,从战略的高度,置身于国际、国内历史大变局的背景,通过幽默诙谐的表达,丰富的资料、典型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分析和阐述。

  现场聆听讲座的干部职工反映强烈,有职工在谈及体会时讲到,通过讲座增强了全球视野、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是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十分“补钙”,讲座引发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获得广泛好评。

  戴波强调,广大干部职工在机关事务工作中,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国防意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为机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