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兴业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1 16:04: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天开工项目两个,分别是玉林市新材料生态产业园厂房及基础设施项目和兴业海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 300 万吨石灰石高端利用项目。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覃锋 韦智裕)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据了解,当天开工项目两个,分别是玉林市新材料生态产业园厂房及基础设施项目和兴业海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 300 万吨石灰石高端利用项目。其中,玉林市新材料生态产业园厂房及基础设施项目项目总投资13.3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增加就业岗位2000多个,实现年收益预计41亿元。

  兴业海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石灰石高端利用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约30615.5平方米。

  四个竣工项目分别是,广西保都远顺食品有限公司肉类深加工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广西兴业长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塑料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基地项目、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年丰塑业有限公司农用薄膜生产线(二期)项目、广西玉林中盛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保险粉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其中,广西保都远顺食品有限公司肉类深加工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其中一期投资2000万元,总规划用地面积1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

  广西兴业长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塑料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二期投资3000万元。规划用地面积11530.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15.59平方米,二期总建筑面积3815.5平方米。二期年产值8000万元,创造税收250万元,可解决就业50人。

  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年丰塑业有限公司农用薄膜生产线(二期)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以实现年产2万吨农用薄膜,年产值3200万元,创造税收600万元,解决就业约100人。

  广西玉林中盛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保险粉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7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5734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657.64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实现年总产值10亿元,利润1.1亿元,年纳税6000万元,可解决就业300余人。

  这次集中开竣工的6个项目,涉及园区基建、产业发展、民生环保等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和建成投产,将极大增强该县的发展后劲,为改善园区发展条件,吸引外来客商前来投资,带动百亿元园区上下游产业聚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将有力支撑该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