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部湾航空首次发放“孝敬父母金” 发放金额逾126万元
发表时间:2023-03-02 11:06: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首次向公司员工父母发放“孝敬父母金”。本次发放的“孝敬父母金”惠及公司1269名员工的父母,发放总金额逾126万元人民币。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日电(郭月茹)近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首次向公司员工父母发放“孝敬父母金”。本次发放的“孝敬父母金”惠及公司1269名员工的父母,发放总金额逾126万元人民币。

  北部湾航空自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一年多以来,践行“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推行依法依规治理,严格按照企业制度管理企业。一年多以来,北部湾航空在严格实施“三个不减”政策基础上,全面恢复海航原有福利并新增“孝敬父母金”等特色福利。落实多项福利制度,切实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2023年春运已画上圆满句号,北部湾航空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执行航班量3800余班,同比2022年大幅提升50%;旅客运输量41万人次,同比2022年大幅提升70%,单日总收入、单日利润、双机型小时收入及单机收入等多项核心经营指标均超过历史记录。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更离不开员工家属的关心与支持。发放2月“孝敬父母金”这一举措,是北部湾航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文化的体现。

  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北部湾航空不断完善福利制度,将员工关爱工作落到实处。在恢复过节费、生日费、婚丧病孕探等原有福利的前提下,下发医疗资助政策、孝敬父母金政策、方威励志奖学金实施方案。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企业的奋斗目标。今年以来,海航航空全面恢复并新增多项员工福利,多维度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员工在感到浓浓暖意的同时,更是在企业精细化管理中看到一切向好的转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