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开展大型医疗机构“消防体检”
发表时间:2023-03-02 17:1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8日,贺州消防部门联合贺州市健康委员会组成专家团队,对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开展大型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春雷”行动督导检查,提供“专家查隐患”的上门“消防体检”服务。

图为督导检查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钟佳雨 刘彻 陈龙)2月28日,贺州消防部门联合贺州市健康委员会组成专家团队,对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开展大型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春雷”行动督导检查,提供“专家查隐患”的上门“消防体检”服务。

  在贺州广济医院,由消防部门防火业务骨干、卫生健康部门安全生产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分组对医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核查,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用火用电、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等情况,并针对不同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检查组当天还到贺州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共检查出消防安全隐患85条。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卫健部门,对辖区其他大型医疗机构开展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推动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帮助大型医疗机构进一步提高火灾防控水平,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