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首家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基地在环江揭牌
发表时间:2023-03-02 19:22: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日,河池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基地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城西街道办毛南家园社区揭牌成立,这也是全区首批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批准建设的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基地之一。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日电(蒙宏谯 黄创宝 谭华标 阳新英)3月2日,河池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基地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城西街道办毛南家园社区揭牌成立,这也是全区首批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批准建设的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基地之一。

  据介绍,该基地隶属环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八大平台之一“卫生健康服务”项目,队伍由全县各医疗机构的健康科普人员组建。基地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群众身体健康安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有针对性地提供健康教育服务。基地目前建设有健教室、直播室等硬件设施,以“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科普知识。

  该基地负责人表示,基地的创建目的是满足全县广大群众对健康知识的需要,进一步发挥卫生健康系统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提高全县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基地的建设是健康科普工作“急难重”问题的一项重举措,是全面提升全县基层健康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的重要平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