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柳北区开展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
发表时间:2023-03-02 19:51: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日电(林馨)3月2日,以“就业促发展,共赢新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柳州市柳北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广西桂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活动在该市保利广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日电(林馨)3月2日,以“就业促发展,共赢新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柳州市柳北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广西桂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活动在该市保利广场举行。

  柳北区委书记在开幕仪式上表示,柳北区积极通过政企联合,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接下来,柳北区将脚踏实地发展实体经济,多向发力释放消费潜力,增强市场活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强化“点对点”送工服务力度,提高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规模。还将实施更加积极的人才引进战略,统筹推进人才工作重大举措落地生效,进一步滋养人才发展的“沃土”。

  据悉,广西桂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体育运动品牌361°的核心供应商,专业从事361°品牌服装生产制造。目前,企业一期项目已组建完成26条生产线,并全部投入运营,年产值2.2亿元。二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筹建,建成后预计年总产值可达4.5亿元。本次招聘会广西桂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提供660个就业岗位。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4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今年以来,柳北区已开展3次“点对点”送工入企活动,开通“家门到车门、车门到厂门”送工直通车,为园区企业输送800多名产业工人,举办3场次线上线下招聘会,新增就业人员1042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