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开展公开大接访暨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2 20:26: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近200人,收集信访反馈问题28件次,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各类宣传资料(袋)2000多份。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日电(农佳菁)3月2日,宁明县法院工作人员在大接访活动中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答疑解惑。

3月2日,宁明县法院工作人员在大接访活动中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答疑解惑。 农佳菁 摄

  当天,该县组织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设宣传展板、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赠送宣传手提袋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面对面地听取了群众诉求,详细记录群众诉求情况,对受理的信访案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与建议,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进一步拓宽群众信访渠道,提高群众满意度,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和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近200人,收集信访反馈问题28件次,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各类宣传资料(袋)2000多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