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3-03-03 15:00: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日,桂林理工大学“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风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在雁山校区正式启动,学校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上宣誓。孙谦谦 摄

  桂林理工大学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孙谦谦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饶蠡)3月2日,桂林理工大学“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风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在雁山校区正式启动,学校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行动将贯穿2023全年,面向桂林理工大学各级团学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学生社团,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社区青春行动”志愿服务、“爱校美校”文明校园志愿服务、“大手牵小手”雷锋精神传承等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邓军表示,桂林理工大学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学校涌现出“全国模范教师”“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一批学雷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接下来,学校将不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引导广大师生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