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驰援土耳其的贵港市蓝天救援队送锦旗向民警致谢
发表时间:2023-03-03 13:19: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对贵港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为驰援土耳其地震灾区支援的贵港市蓝天救援队3名队员快速办理出国普通护照表示感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叶小燕 卢娟)3月2日,贵港市蓝天救援队队长麦丝茹和队员将一面写着“特事特办,为民解忧,绿色通道,服务高效 ”锦旗送到贵港市政务中心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对贵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为驰援土耳其地震灾区的蓝天救援队3名队员快速办理出国普通护照表示感谢。

  今年2月6日,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贵港市蓝天救援队接到中国蓝天救援体系发出紧急驰援通知后,组派队员赴土耳其,但派员5人中有3人没有护照。

  2月9日上午,队员梁海强等3人急忙到贵港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申请办护照,民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一边受理一边向支队负责人汇报情况。前台民警快速为申请人填表、拍照等,积极协调后台民警登录系统核查申请人的相关数据,提前进入审核阶段。后台民警接到推送的数据,马上进行审核、审批,审批通过后立即和公安厅制证中心电话沟通、办理相关手续等。当天下午,救援队的3名队员就收到护照。

  贵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做好出入境管理工作,将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热情服务、为民排忧解难与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把好事、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贵港蓝天救援队还和市公安局民警就队伍建设、人员培训、工作联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