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州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廉洁征兵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03 13:32: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做好廉洁征兵工作,横州市把反腐倡廉工作始终贯穿于征兵全过程,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确保阳光征兵。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黄一洲)为做好廉洁征兵工作,横州市把反腐倡廉工作始终贯穿于征兵全过程,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确保阳光征兵。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透明征兵政策。征兵工作开始前,组织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进行廉洁征兵纪律教育,学习上级廉洁征兵的指示精神,强化法纪观念、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横州市开展廉洁征兵专题教育_副本

横州市开展廉洁征兵专题教育 黄一洲 供图

  二是层层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征兵过程中,层层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严格落市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征兵办主抓责任;向群众广泛宣传征兵工作政策、纪律要求和举报方式 。

  在政治考核阶段,征兵工作人员组织应征青年和家长开展廉洁征兵谈话,进一步扎紧扎牢廉洁征兵的“笼子”“口子”。

  三是强化纪律监督确保廉洁征兵。横州市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征兵工作进行全程跟踪,切实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监督,达到以监督促廉洁的目的,确保征兵工作公开公正,在“阳光下”进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