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平桂公安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23-03-03 16:39: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团委、妇委会携手贺州市民间慈善协会,到沙田镇狮东小学大冷水教学点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民警和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所需学习、生活用品。甘勇 摄

图为民警和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所需学习、生活用品。

图为民警和志愿者在教孩子们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甘勇 摄(2)

图为民警和志愿者在教孩子们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图为民警利用毒品模具给孩子们讲解禁毒知识。甘勇 摄

图为民警利用毒品模具给孩子们讲解禁毒知识。

图为民警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甘勇 摄

图为民警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

  3月1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团委、妇委会携手贺州市民间慈善协会,到沙田镇狮东小学大冷水教学点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民辅警和志愿者把8名留守儿童需要的学习和生活用品送到他们手中,还通过与他们做游戏,上音乐、法治课等方式,给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带去一丝温暖和陪伴,让孩子们放飞理想,健康成长。甘勇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