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文明礼貌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4 10:22: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展现开发区向上向善、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助力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4日电(潘志安 冯克灵)3月3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在华侨城社区举行主题为“绿城闪耀志愿红 文明实践学雷锋”的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

  图为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现场。 潘志安 摄

  图为志愿者开展创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潘志安 摄

图为志愿者开展义剪服务。 潘志安 摄

  来自开发区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单位、各基层党组织志愿服务队等150余志愿者参加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清扫垃圾,开展创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义务为市民提供家电维修、义诊、义剪、文明交通引导、政策解读等服务,营造互帮互助浓厚氛围。

图为党员志愿者开展政策解读宣传服务。 潘志安 摄

图为志愿者开展义诊服务。 潘志安 摄

图为志愿者开展义修服务。潘志安 摄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展现开发区向上向善、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助力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