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州市有序推进政治考核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04 10:30: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横州市征兵办切实加强考核组织。挑选业务精、能力强、素质佳、责任心强的优秀骨干组成政治考核工作小组,制定工作计划,坚持依法考核,确保政治考核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4日电(李创)为切实把好征兵政治关,为部队输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优秀青年,近日,横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严格按照《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组织2023年征兵体检合格青年进行政治考核。

图为集中开展政治考核工作 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集中开展政治考核工作。 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横州市征兵办切实加强考核组织。挑选业务精、能力强、素质佳、责任心强的优秀骨干组成政治考核工作小组,制定工作计划,坚持依法考核,确保政治考核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横州市征兵办扎实组织业务培训,对参与政治考核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强化政考人员政治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强调开展预征青年政治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强化政治考核规定学习,熟悉掌握政治考核的条件、标准、程序和方法,保证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严格正规。

图为入户开展政治考核工作。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入户开展政治考核工作。横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横州市征兵办细致开展入户访谈。在依托强大政务网大数据调查了解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深入村屯,走访入户开展面对面走访谈话,切实掌握青年思想底数和现实表现,全面查实查细,坚持把廉洁征兵贯穿全程,竭力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素质良好的高质量兵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