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文明礼仪队队员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发表时间:2023-03-05 17:3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共同开展“魅力女神节 礼仪树形象”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南溪山医院文明礼仪队队员合影。医院供图

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会长白银锋担任主讲人。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杨实可)3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共同开展“魅力女神节 礼仪树形象”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医院护理人员代表、文明礼仪队队员共38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礼仪之美。

  培训活动中,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会长白银锋担任主讲人,她从医务人员待人接物的实际工作需求出发,围绕体态站位、递接物品、行走仪态等方面详细介绍礼仪标准,并现场邀请与会人员实践操作,耐心细致地讲解规范行为,医务人员在欢笑声中学习礼仪知识,感受礼仪魅力。

  除理论授课外,此次活动还在户外开展实践教学。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礼仪导师蒋莉云现场讲解蹲姿、站姿、走姿等注意事项,并对南溪山医院文明礼仪队队员进行体态训练。

  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表示,医务人员的言行举止代表着医院整体形象,也与患者的就医舒适度息息相关,长期以来,南溪山医院高度重视医疗服务质量,在2022年9月与桂林市形象礼仪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定期开展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户外实践”的方式,让长期忙碌在临床工作中的医务人员放松身心,调整状态,在寓教于学的轻松氛围中感受礼仪之美,提升个人素养,从而更好地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广大人民群众就医体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