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小红帽”志愿服队开展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5 17:37: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小红帽”志愿服务队联合国能永福发电有限公司前往桂林市象山区阳光家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包饺子。李彦良 摄

志愿者的劳动成果。李彦良 摄

活动合影。李彦良 摄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小红帽”志愿服务队联合国能永福发电有限公司前往桂林市象山区阳光家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捐赠物资、文艺表演、包饺子、体验制作手工艺品、暖心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关爱弱势群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向上。

  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和传播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主动自觉地姿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大潮中去,在实践中锤炼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