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三局二公司积极参与南宁“爱心义卖·让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6 11:38: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3个广西志愿者日之际,中建三局二公司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南宁市团市委的号召,开展“爱心义卖·让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6日电(龚勋 高娇婷)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3个广西志愿者日之际,中建三局二公司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南宁市团市委的号召,开展“爱心义卖·让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个要多少钱呀?”“这个小物件挺好玩的!”义卖活动现场,热闹的叫卖声、讨论声此起彼伏。参与义卖的志愿者们早早便将物品一一陈列在“摊位”上,可爱的玩偶、有趣的玩具、实用的小电器、闲置的书籍、精美的生活用品……中建三局二公司职工捐献的义卖品摆满了“售货摊”,随时等着顾客“光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叫卖声让人不禁驻足,一件件物件在手中传递,很快便销售一空。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所筹善款悉数捐出,用于开展社会公益帮扶活动。中建三局二公司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守望相助、共享和谐的社会风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三局青年责任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