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企业志愿者联合乡政府工会妇女节前夕慰问留守妇女
发表时间:2023-03-06 16:24: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5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铁投集团天巴高速项目“蒲公英”志愿队联合广西河池市东兰县金谷乡政府工会开展“情系乡村留守妇女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潘英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6日电(潘英艳)“这是我第一次过妇女节,感谢乡政府和天巴项目对我们的关心,给我和弟妹在村里提供了一份工作,每个月不仅有稳定收入,还能照顾家里。”来自龙登高架桥钢筋工班的乜玉华笑着说。

图为活动现场 潘英艳 摄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铁投集团天巴高速项目“蒲公英”志愿队联合广西河池市东兰县金谷乡政府工会开展“情系乡村留守妇女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为十余名金谷乡村屯里留守家园的妇女们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活动,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此次活动得到了乡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获得表扬信一封。

图为活动现场 潘英艳 摄

  近年来,中建铁投集团天巴高速项目在积极投身地方建设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助农振兴乡村各类活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央企力量,后续他们也将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助农振兴乡村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参与开展助农春耕、秋收、销售农产品、关爱留守妇儿等活动,履行央企使命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