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永福:植树添“绿”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3-03-10 20:11: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0日,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融福高速公路项目组织24名青年志愿者到桂林市永福县广福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城市发展再添新“绿”。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0日电(陈亭羽)3月10日,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融福高速公路项目组织24名青年志愿者到桂林市永福县广福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城市发展再添新“绿”。

图为义务植树活动现场。陈亭羽 供图

  填土、固根、浇水,青年志愿者团结协作,植下一棵棵象征希望与生机的树苗。青年志愿者成彬莉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生态环保中来,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义务植树活动现场。陈亭羽 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桂林市永福县县委、县人民政府统一组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