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南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晚会
发表时间:2023-03-16 10:00: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4日晚,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人武部、平南街道办事处联合平南县群艺演艺团、平南县江滨中学为平南县2023年春季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举办主题为“青春飞扬 建功军营”的军民联欢文艺演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麦栋华)3月14日晚,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人武部、平南街道办事处联合平南县群艺演艺团、平南县江滨中学为平南县2023年春季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举办主题为“青春飞扬 建功军营”的军民联欢文艺演出。

  晚会优选了十多个军味浓厚、韵味十足的精彩节目。《欢聚一堂》《编个斗笠送红军》《红梅赞》《军人本色》《明天会更好》等歌舞表演让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新兵满怀喜悦和希望;教官们用挥洒自如的擒敌棍术、擒敌拳、刺杀操把气氛推上一个个高潮,燃起了新兵们那颗奋勇建功、保家卫国的心。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坐在台下的新兵们穿着崭新的军装,身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在满满的期盼中准备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涯。新兵家长代表也在热闹的氛围中寄语自己的孩子在军营中要勇立潮头、为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军地领导在致辞中希望新兵们入伍后能自觉践行强军目标,刻苦训练,朝着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奋勇前进。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催人奋进,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有效地激发了广大入伍新兵扎根军营、建功军营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