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9 11:07: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7日,南宁市总工会联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在广西五象岭森林公园望江山片区开展“绿城闪耀志愿红文明实践学雷锋”共建劳模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放置树苗。主办方供图

放置树苗。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汪涛)3月17日,南宁市总工会联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在广西五象岭森林公园望江山片区开展“绿城闪耀志愿红文明实践学雷锋”共建劳模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挥锹铲土。主办方供图

挥锹铲土。主办方供图

  植树现场,各单位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严格按照植树环节要求,扶正苗木,挥锨铲土,垒起围堰,培紧踩实,拎桶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百余棵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提水浇灌。主办方供图

提水浇灌。主办方供图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引导广大青年感悟雷锋精神,崇尚雷锋高尚品德,也增强了青年员工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植树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绿水青山是每一个人的责任,这样的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机会,更让大家深刻地领会到播种希望、收获绿色、保护环境的意义所在。

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将学习雷锋精神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中建信条、铁军文化相结合,开展了“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活动”“青春志愿护河·防溺水护河跑”等多项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助力地方政府持续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为推进城市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