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船舶检验中心为广西水运发展储能发力
发表时间:2023-03-19 11:15: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3年广西南宁船舶检验中心船检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提出,要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实干形成合力,按照“1234N”目标任务体系,奋力谱写南宁船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覃义宁)近日,2023年广西南宁船舶检验中心船检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提出,要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实干形成合力,按照“1234N”目标任务体系,奋力谱写南宁船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验船师和船东检查货舱有无破损与锈蚀。王以照 摄

验船师和船东检查货舱有无破损与锈蚀。王以照 摄

  据该中心提供的信息显示,该中心去年共完成船舶检验3012艘次,其中建造检验 244 艘,营运检验2768艘,客渡船检验 442艘,图纸审查287套。完成842艘400总吨以下内河船舶水污染防治改造检验,完成率达99.40%。完成船舶岸电系统船载装置建设和改造88艘。服务对象综合满意度为99.13%。

会议现场。陈颖 摄

会议现场。陈颖 摄

  2023年广西港航工作会议擘画了未来五年广西水运发展蓝图,吹响了砥砺奋进的号角。下一步,该中心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一是推动船舶向专业化、绿色化、产业化转型升级;二是构建生态示范、节能环保的绿色水运体系;三是保持船舶检验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着力推进船舶检验规范化、服务优质化,努力促进服务提质、运输提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