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厂三种装置发明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表时间:2023-03-20 11:10: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一种涂胶辊调节装置》《一种传输带转角连接装置》《一种除尘负压管负压自动调节装置》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0日电(高春芳)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一种涂胶辊调节装置》《一种传输带转角连接装置》《一种除尘负压管负压自动调节装置》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一种涂胶辊调节装置》对卷接机原装涂胶辊装置进行改良设计,使得涂胶辊与控胶辊相对位置由固定变为可调,增加了涂胶均匀性,有效提升了涂胶效果和烟支产品质量。《一种传输带转角连接装置》优化了传统的传输带转角连接方式,有效解决了烟箱在传输带转角处容易卡堵的问题,降低了设备故障率,该装置结构简单、易于维护。《一种除尘负压管负压自动调节装置》实现卷接机独立除尘风机风力自动控制,有效解决了卷接机因除尘风力不稳定产生大量烟支废品、废烟支剔除异常等问题,自动化程度高,降低了安全隐患。以上三种装置是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针对卷包工作的问题改善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