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召开2023年销售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20 11:15: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召开2023年销售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公司营销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营销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0日电(李艳)近日,广西中烟召开2023年销售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公司营销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营销工作。广西中烟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场营销中心、互联网研究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侬媛媛 摄

  会议指出,2022年广西中烟推进高质量发展“四步三重点”总体安排走完一个完整循环,公司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真龙”品牌第一个“三年发展规划”圆满收官,品牌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呈现销售结构持续提升、市场布局不断优化、重点规格快速增长、互联网营销持续推进等四个亮点。

  会议要求,2023年要一以贯之接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时刻牢记“引领消费需求、创造美好体验”的企业使命,强化铸就“中国真龙”和打造“净香”品类的恒心韧劲,始终坚持“高端引领、强腰固基”思路,更加突出品牌品质升级和结构优化,坚定不移抢抓内需潜能释放、卷烟消费升级的机遇,全面提升“真龙”品牌的消费适应力、引领力和价值成长力、创造力。要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认真谋划新一轮品牌三年发展规划,推动营销工作再上新水平,扎实做好品牌培育,全力做好全员营销工作,切实提高营销管理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