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医院政协委员履职尽责 稳步推进桂林雁山医疗发展
发表时间:2023-03-21 16:16: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雁山区政协以服务融入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参观南溪山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及雁山院区项目。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阳绍华)3月14日至16日,广西桂林市雁山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听取了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所作的《政协桂林市雁山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雁山区政协的工作。

  2022年,雁山区政协以服务融入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雁山区政协副主席李剑鸿所作的《政协桂林市雁山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推选了2名政协委员作为代表在大会上述职,7名政协委员作了大会发言,表扬了2022年度提案承办和督办先进单位、提案撰写先进个人及委员活动先进个人,并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副院长李朝旭及中医科主任、雁山区医疗集团执行院长阳绍华,作为民生保障组医疗界委员代表积极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作用,根据雁山区医疗具体情况,书写了关于雁山区乡村医疗卫生健康发展的提案,着力提升基层医疗规范化培训、提高设施配置及加强医联体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的分级诊疗格局,提高就医满意度。获得委员活动先进个人的阳绍华代表民生保障组发言,对雁山区中医药发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聚焦稳步推进后疫情时代雁山中医药,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会议期间,民生保障组医疗界委员代表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参观了南溪山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及南溪山医院雁山院区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逐步完善基层医疗卫生基层设施,加强医务人员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更好地为雁山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李朝旭表示,将继续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作用,稳步推进雁山区医疗发展,为助力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