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3 11:0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2日,由北海市水利局主办,北海市教育局、北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北海市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在该市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北海市水利局供图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北海市水利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3日电(江代维)3月22日,由北海市水利局主办,北海市教育局、北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北海市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在该市启动。

活动现场。北海市水利局供图

活动现场。北海市水利局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开展全体人员在北海市“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倡议书签到板上签名、学生代表宣读节水倡议书、学生志愿者进行“水”字涂鸦、书法家“写节水”等活动,向民众传递“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号召市民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活动现场。北海市水利局供图

活动现场。北海市水利局供图

  据了解,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在此期间,北海市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节约用水工作的舆论宣传力度,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北海市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在北海市形成全社会“珍惜水、爱护水”和依法治水浓厚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