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江南区大力整治乱占耕地违法建设行为
发表时间:2023-03-27 16:4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南宁市江南区组织相关部门对位于江南区沙井街道杨村牛头水库西侧乱占耕地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此次行动共出动30人、大型挖掘机2台,拖车2辆,拆除违法面积约5313平方米。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李振勋)日前,南宁市江南区组织相关部门对位于江南区沙井街道杨村牛头水库西侧乱占耕地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此次行动共出动30人、大型挖掘机2台,拖车2辆,拆除违法面积约5313平方米。

  依法拆除违法建设。江南区整治“两违”办供图

  近期,南宁市江南区通过大规模、大面积的“两违”整治,对违法建设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达到“拆除一处、震慑一方、教育一片”的目的,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社会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