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乐县工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28 16:22: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7日,广西平乐县工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7日,广西平乐县工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精心制定方案。

  一是扎实开展学习,夯实思想之基。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学习动力,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凝聚思想共识。

  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带头谈,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均开展了面对面的交心谈心,既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学习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三是认真对照检视,深入查找问题。党支部书记王学政代表党支部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查摆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根据民主测评的结果推选出了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徐春萍 何润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