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市政协委员到柳工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3-03-28 16:50: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组织桂林市部分政协委员、老团干代表一行8人,前往柳工国际工业园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考察调研现场。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王海燕 韦庆军)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工作干劲,认真履职为民,3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组织桂林市部分政协委员、老团干代表一行8人,前往柳工国际工业园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在柳工基层团干唐奕婷的引领、讲解下,桂林市政协委员、老团干代表沿着柳工集团研发展厅、挖掘机总装厂等路线,详细了解柳工的发展历程、企业改革创新、制造业发展等情况和成果。在挖掘机总装车间的观摩长廊,大家通过近距离接触国之重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学习柳工创新精神,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推进桂林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多做贡献。

  桂林市政协委员、桂林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跃阳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一定要讲政治,永远跟党走,要不断强化身份意识,不忘肩上使命,把企业做大做强,关注民生,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