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关爱儿童成长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开展企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9 09:58: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校园安全关系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更关乎社会的稳定发展。本次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的隐患识别能力,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孩子们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朱彦霖)3月28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一分部项目联合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在那齐小学开展“真情关爱儿童成长”企业安全宣传进校园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提问环节。林一帆 摄

提问环节 林一帆 摄

  活动现场,项目安全总监奚达龙通过教育PPT、案例分析及现场提问互动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宣传防溺水、交通安全、食谱安全等安全知识。志愿者还为学生们准备了篮球、牛奶、笔记本、文具等慰问品。

送慰问品 林一帆 摄

送慰问品 林一帆 摄

  校园安全关系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更关乎社会的稳定发展。本次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学生的隐患识别能力,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孩子们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一分部将继续致力于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