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平果供电局架起党群“连心桥”
发表时间:2023-03-29 10:17: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百色平果供电局榜圩供电所到凤梧镇龙江村和龙宏村村部了解村民用电情况,并在村部设立用电咨询党员服务岗,使村民的用电问题解决更快速、更便捷。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陆珊珊)“村部微信或者电话告知我们供电所工作人员村民用电诉求,我们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查,让村民‘一次都不用跑营业厅’就可以解决用电问题。”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百色平果供电局榜圩供电所到凤梧镇龙江村和龙宏村村部了解村民用电情况,并在村部设立用电咨询党员服务岗,使村民用电问题解决更快速、更便捷。

  据悉,龙江村和龙宏村是榜圩供电所管辖最偏远的两个村,最远的村屯离供电所有25公里,而且道路都是“山路十八弯”,骑摩托车来回需要两个小时,群众申请办电存在一定的困难。

  为给村民提供更优质的用电服务,该供电所与村部联合,在村部设立用电咨询党员服务岗,以供电所电力网格员、村部电力联络员为桥梁,把用电延伸服务带到群众中去,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架起党群的“连心桥”,让电力获得感根植于群众内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