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供电局开展对标学习 全力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
发表时间:2023-03-29 10:29: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为学习借鉴推进业务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经理欧阳莹带领中心一行8人前往赴深圳、茂名供电局、华为技术公司就数字化转型落地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 (李莞 覃皓)近期,为学习借鉴推进业务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经理欧阳莹带领中心一行8人前往赴深圳、茂名供电局、华为技术公司就数字化转型落地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据悉,南方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观澜区域仓在自动化存储应用、智能园区应用达到供应链行业领先水平。观澜区域仓绿色智能改造的过程及经验,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深圳供电局承接“检储配”集成应用的顶层设计和对国家双碳实践的案例。

  同时,南方电网公司茂名供电局的区域仓“检测配”集成基地,是按网公司供应链改革及“十四五”仓网规划建成的首个基地,其中建成国内外首套四工位配变全自动抽检流水线和国内外首套10kv电缆全自动制样流水线,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打造了符合现代的智慧供应链体系。

  据了解,通过本次多地对标学习,先后参观的深圳供电局数字电网体验中心、深圳南山供电局智慧营业厅、观澜和茂名区域仓,听取了深圳供电局创新与数字化部关于深圳供电局数字化转型整体情况介绍,在华为坂田基地学习了数字化技术在算力、算法、场景化在智慧电力落地方面的最新产品及应用案例,并在深圳供电局、南宁供电局就数字化人才培养、氛围提升和各专业数字化转型落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学习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出行极大开拓了眼界、提升了境界。下一步,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柳州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将借鉴深圳、茂名局及华为公司优秀管理经验及案例,利用数字化技术优化升级管理模式,把握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推动数字化转型在专业领域落地,为后期柳州区域仓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方面提供了精准的实施路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