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平果供电局排查治理涉电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3-03-29 11:15: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进步一加强整治涉电隐患,筑牢用电安全防线,南方电网广西百色平果供电局马头供电所联合马头镇驮湾村村委开展春耕农业生产、生活用电安全隐患检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农振忠)近日,为进步一加强整治涉电隐患,筑牢用电安全防线,南方电网广西百色平果供电局马头供电所联合马头镇驮湾村村委开展春耕农业生产、生活用电安全隐患检查。

  据悉,平果市马头镇驮湾村位于右江河畔,农业生产灌溉抽水用电点较多,村民用电安全意识较弱,存在着较大的用电安全隐患。马头供电所主动担当,联系了驮湾村委联合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人员先通过进入村屯宣传用电安全知识,增强客户用电的安全意识,以及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之后对用电现场电杆损坏倾斜、低压线路老化凌乱、绝缘破损、表后未安装漏电保护开关等隐患进行仔细检查,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及时消除涉电公共安全隐患,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排查16户,涉电公共安全隐患12处。马头供电所将持续推进春耕涉电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涉电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客户用电安全,助力农业生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