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江南区加大卫片图斑整改工作力度
发表时间:2023-03-29 15:59: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片图斑整治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全力以赴抓卫片图斑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确保卫片图斑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李振勋)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片图斑整治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全力以赴抓卫片图斑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确保卫片图斑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违法违规建设被拆除。江南区整治“两违”办供图

  3月28日,江南区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位于沙井街道慧城汽修内卫片图斑开展拆违工作。该图斑因未批先建,违法违规建设而被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3人,一台大型炮机,一辆拖车,涉及违法建筑物1宗,共计拆除总面积1647平方米。

  下一步,江南区将继续高效有序推进卫片图斑整改工作。一是加大“逢建必报”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引导群众先报后建,最大限度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阶段。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充分发挥网格责任作用,筑牢违法建设、违法用地处置第一道防线。坚持存量治理与新增管控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举措,督导网格员做好日常巡查工作。

  三是加大整治力度,对未批先建、乱搭乱建等行为,重拳整治,绝不姑息,坚决遏制住违法违章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