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党旗领航·诚信经营”主题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3-03-31 11:11: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旨在积极服务支持两新组织发展壮大,引导两新组织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中贡献“新”力量,活动中,捶糖帮获得了桂林市“共产党员经营户”荣誉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黄伟文)近日,广西桂林市“党旗领航·诚信经营”主题活动在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旨在积极服务支持两新组织发展壮大,引导两新组织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中贡献“新”力量,活动中,捶糖帮获得了桂林市“共产党员经营户”荣誉称号。

  活动颁奖现场。黄伟文 摄

  据了解,桂林市着力打造“党旗领航+”党建品牌,积极开展“党旗领航·诚信经营”主题活动,深化品牌引领,坚持以评促效,在全市共同营造信守承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浓厚氛围。近年来,桂林市共评选出“共产党员经营户”275个,“党组织推荐放心店”406家。

  捶糖帮去年2月成立党支部,7月打造党支部活动中心。捶糖帮支部作为阳朔县“小个专”党委成员,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力打造阳朔县党建示范点。

  据悉,起源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的捶糖帮,是一家老字号手工酥糖品牌。目前捶糖帮隶属于桂林市捶糖帮食品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已进入稳步提速发展阶段,在全国各地逾20家门店,去年捶糖帮品牌年营收1.3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