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统筹推进行业二维码项目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11 15:46: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中烟生产管理部、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统筹推进行业二维码项目工作。

  近日,广西中烟生产管理部、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统筹推进行业二维码项目工作。

  会上,有关部门分享了与行业二维码项目先行先试企业学习交流的收获,介绍了湖南中烟和江苏中烟等企业二维码计划管理、生产安排和商标切换、“盒条件”关联管理、采购项目实施模式、设备安装调试等九个方面的先进经验,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还通报了当前公司推进二维码应用项目的实施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对应性提出初步的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分别从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二维码项目是烟草行业一项基础性、系统性、战略性工程,是实现卷烟产品数字化的第一步,是进一步规范行业生产经营的重要举措。行业先行先试企业的经验做法,以及各相关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解决二维码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短板问题、提升工作质效提供了借鉴、启发了思路。广西中烟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二维码项目先行先试企业沟通交流,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做好二维码版商标的生产切换,配合做好“盒条件”关联设备的安装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李德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