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三强化”持续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2 15:50: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冬季是流感、肺炎链球菌感染等各类常见呼吸道、消化道疾病流行季节,也是容易感染新冠肺炎的季节。日前,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三强化”持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冬季是流感、肺炎链球菌感染等各类常见呼吸道、消化道疾病流行季节,也是容易感染新冠肺炎的季节。日前,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三强化”持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防控策略,所辖各车间、科室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外来施工、外协业务及来访人员的疫情排查工作,针对来自国内外及中高风险地区外协人员,突出防控重点,落实重点人员和具体防控措施。

  强化宣传引导,动员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内部通知、工作联系函及有针对性的防疫专项培训等多种方式,教育和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教导员工“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不定期利用微信推送各类防控知识,持续提高职工防疫意识,积极动员广大职工自觉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养成科学佩戴口罩、注重日常卫生等良好生活习惯,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强化监督检查,狠抓工作措施落实。树牢“一盘棋”思想,紧盯重点场所和环节,持续加大对生产现场、施工项目工地等人群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于思想麻痹,不认真履行职责的相关人员进行严格问责。(通讯员 温晓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