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多个集体和多名职工获自治区总工会表彰
发表时间:2021-02-02 15:56: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了2020年系列表彰活动,广西中烟多个集体、多名职工获得表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了2020年系列表彰活动,广西中烟多个集体、多名职工获得表彰。

  其中,柳州卷烟厂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市场营销中心四川(贵州)区域市场、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甲班叶片工段、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甲班梗丝工段、柳州卷烟厂动力车间维修班组荣获“广西工人先锋号”称号;南宁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卢健,柳州卷烟厂烟机设备维修员廖海阔,广西真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唐甫铭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

  一年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西中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建设,奏响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各条战线先进频出,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拼搏奋斗、勇攀高峰,用智慧和汗水诠释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通讯员 潘艳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