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烟草百色烟叶生产工商协同座谈会在靖西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07 16:47: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中烟原料供应部联合广西区局(公司)烟叶处、百色市局(公司)到百色烟叶产区调研K326品种育苗与移栽等生产前期准备情况,并在靖西组织召开了工商协同座谈会。

  日前,广西中烟原料供应部联合广西区局(公司)烟叶处、百色市局(公司)到百色烟叶产区调研K326品种育苗与移栽等生产前期准备情况,并在靖西组织召开了工商协同座谈会。

  座谈会总结了2020年度K326品种推广种植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广西局(公司)烟叶处提出要挤水份、增单产、提质量、拓渠道、夯基础五项具体要求,广西中烟原料供应部则结合2020年度百色K326烟叶评价质量报告,提出了三点意见,即做好施肥结构与方式和等级结构两个优化,做实专业化分级和专业化工作烘烤方案两项工作,提前做好K326品种纯度收购预案。

  据悉,目前百色K326烟叶已进入出苗期,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通讯员 周效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