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17名区外职工积极响应防疫号召选择就地过年
发表时间:2021-02-25 15:1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临近春节,很多人归心似箭,但是今年却不一样。随着全国多地出现散发及聚集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全国各省市区陆续发出倡议,提倡员工就地过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就有17名广西区外单身职工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就地过年。

  临近春节,很多人归心似箭,但是今年却不一样。随着全国多地出现散发及聚集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全国各省市区陆续发出倡议,提倡员工就地过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就有17名广西区外单身职工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就地过年。

  职工武文瑞腼腆的说:“我已经将近1年没有回家陪父母了,虽然特别想回家乡过年,但是全国多地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既然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防控风险。这样既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别人。虽然我们不是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不能为防控工作作出贡献,但是也不能给社会添堵呀。”

  职工韩胜攀说:“我是河北邢台的,近期河北多地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多发、散发的病例,我的家乡邢台也出现病例,虽然我所在的县城不属于中高风险区,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了大家、父母及自身的安全,我还是决定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待疫情减缓或过去后,再回家陪伴父母。同时,还要感谢公司的关怀,让我们在异地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职工王鹏程讲到:“虽然今年不能回家乡陪伴父母过年有些遗憾,但公司的举措很暖心,大家都积极响应号召,不给国家添乱,也不给添堵。”

  据了解,为让这17名职工在柳州过上一个安全、健康、温暖而特殊的春节,该厂组织生活福利小组到他们生活的单身公寓,详细了解并解决他们春节期间生活所需,同时也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做实员工关怀。(通讯员 蒋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