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第二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1-02-25 15:12: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日,广西中烟召开2021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简要回顾“十三五”时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2月2日,广西中烟召开2021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简要回顾“十三五”时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工作要求,坚持系统思维强弱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突出强基础、抓落实,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十三五”期间,公司高质量发展有力推进,生产经营稳中向好,改革创新系统推进,队伍建设全面加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重大风险有效防范,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会议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要把握新发展阶段,牢牢抓住高质量这个关键;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创新这个关键;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抓住产品这个关键,努力在特色品牌打造、数字转型升级、全面绩效管理、“价值”党建与文化、“大规范”内控与监管等方面形成特色、创造优势。

  就做好今年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行业“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和“1+6+2”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要求,精准发力抓重点,强化创新创优势,推进党建引领形成新气象、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队伍建设再上新水平、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运营管控得到新提升。(通讯员 谢彦博/文 黄雪梅/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