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党组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5 15:13: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西中烟党组组织党建工作部、群团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南宁卷烟厂、柳州卷烟厂等部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重点慰问病困党员、老党员和扶贫干部,将党和公司的关怀与问候送到他们身边。公司党组成员牵头进行走访慰问。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西中烟党组组织党建工作部、群团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南宁卷烟厂、柳州卷烟厂等部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重点慰问病困党员、老党员和扶贫干部,将党和公司的关怀与问候送到他们身边。公司党组成员牵头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公司党组成员与病困党员、老党员、扶贫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难处和工作情况,向他们介绍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病困党员、老党员和扶贫干部对公司党组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公司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通过关怀和沟通,加深了对病困党员、老党员和扶贫干部实际情况的了解,使党的关怀和温暖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通讯员 莫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