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高速机提质增效工艺改进
发表时间:2021-03-16 17:57: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充分发挥高速设备性能优势,实现优质、高效、低耗生产,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开展了以高速卷包设备为对象的工艺改进工作。

  为充分发挥高速设备性能优势,实现优质、高效、低耗生产,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开展了以高速卷包设备为对象的工艺改进工作。

  推进设备工艺参数标准化。针对ZJ116A\\B、ZB416A、GD.H1000S等新增型号高速机型及原有PROTOSM5、GDX6等高速卷包设备,制订了115项厂级工艺参数标准,涉及控制功能保障、质量缺陷检测、重量控制系统及生产保障参数等类别,已于3月份实施应用,并纳入日常工艺监控。

  开展工艺分析与攻关。针对制约设备性能发挥的瓶颈问题,从生产工艺控制、烟丝卷制适应性及过程损耗等方面,分别开展了高速机卷制过程烟丝特征尺寸与结构变化、高速机流化床对烟丝水分影响等测试分析和研究,及时找出难点、堵点问题,制定工艺改进措施并实施。

  优化高速机商标来料方式。编制下发《商标材料配盘及包装方式技术要求(试行)》,对商标来料的配盘和包装方式进行优化、标准化,满足设备自动取料,提高取料效率,规范材料在生产使用和流通环节的管理。目前已在三个规格上试行,其他规格也陆续进行生产切换。(通讯员 陈智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