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打造师徒结对活动升级版
发表时间:2021-04-12 09:58: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9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师徒结对活动升级版实施方案正式敲定,对原有的师徒结对活动今下午了较大程度的完善和创新。

  3月29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师徒结对活动升级版实施方案正式敲定,对原有的师徒结对活动今下午了较大程度的完善和创新。

  相较以往开展的师徒结对活动,该厂今年针对不同的业务方向及技能提升难易程度对各结对师徒进行分类定级。在业务方向上主要分为设备操作、设备维修、技术和管理四个专业领域,在体现技能提升难易程度上又对设备操作、设备维修类又划分为一、二、三、四、五个等级,分别对应于技能鉴定的各个等级,通过分类定级,使得各结对师徒的技能提升目标更加清晰和明确,促进他们取得更好的技能提升效果。另外,该厂进一步完善了活动激励机制,活动将以四个专业领域分别按一定比例进行优秀评选,同时将对取得不同等级提升成果的结对师徒进行相应的奖励。

  据悉,师徒结对活动在该厂已经持续推行了多年,充分发挥出了技术技能骨干员工“传、帮、带”的作用,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才,为工厂人才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韦洪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