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组织开展数字化转型知识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4-12 10:02: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0日下午,广西中烟组织开展数字化转型知识专题培训。公司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3月30日下午,广西中烟组织开展数字化转型知识专题培训。公司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华为公司三位老师围绕“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和“华为集成产品开发实践及咨询案例”,结合烟草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和诉求,就如何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分享了工作体会和实践感悟。通过培训,让公司广大干部对数字化变革趋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数字化变革意识。

  接下来,广西中烟将与华为公司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探索数字化与原料管理、产品创新、生产制造、市场运营等各个领域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讯员 王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